說時遲那時快!!

一位美麗的少婦出現在玉蘭花女孩的面前。




少婦:「BOBO............?!你是BOBO嗎?!」
玉蘭花女孩:「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遺忘已久的名子?」



少婦:「天啊....真的是妳?!不會錯的...那個呆滯的眼神...扁扁的鼻樑....
    還有那頂帽子,就是用我的圍巾親手做給Baby時候的你的......
    你的確是我的女兒---BOBO阿!!」



少婦自顧自的說:「當年........宋朝景德年間.....我剛生下你.......
         出去外面想找些食物帶回家給你吃時,
                                    被錯看成貍貓,莫名奇妙的被帶回了皇宮當公主
         從此過著錦衣玉食的日子,但我心裡卻一值掛念著妳!」




少婦:「BOBO....你不用再賣玉蘭花了,跟娘回去一起生活吧!!」



BOBO:「真的嗎??我終於不用再過著賣玉蘭花的生活了~~~~



從此以後,
可憐的玉蘭花女孩就消失了,

BOBO則過著快樂的日子~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