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真的是一隻臭卒仔ㄟ~~~
只是一個會沙沙叫的老是逗貓棒就被嚇個半死^^||
看牠那出拳的速度,
分明是很害怕嘛.......= =||
END#




其實WIWI不是臭卒仔~
WIWI很勇敢的.....
我不知道貓友們是用什麼心態養貓,
或許有些人是把牠們當寵物,
有些人把牠們當一種陪伴,
有些人...跟我一樣,
是當家人來愛.........。

最近看了星巴克救了我這本書,
它提到了尊重
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因為我愛WIWI,
我把牠當作家人一樣的愛,
所以我應該要尊重牠,
所以....
都是我不好.....
WIWI.....對不起....
媽咪沒有尊重你................
對不起...害你受傷了...........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