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BOBO走失了
大概是球球讓我嚇了一大跳吧!
在夢裡,
我沒印象牠是怎麼走失的,
總之我大哭了一場,
過沒幾天我居然在路邊遇到BOBO,
我大喊:「BOBO??!」


一聽到我叫牠的名字,
BOBO瞪大了眼看著我,
一如往常的,
牠走了過來,
轉一圈,
露出牠的屁屁,
然後開心的看著我。



夢裡進行的很快,
後來我發現在BOBO走失的時候有其他人收養了牠,
還改了牠的名字,
可是當BOBO再度看到我的時候,
牠還是記得以前的名字,
以前的動作。





今天睡醒一睜開眼,
就衝去把BOBO緊緊抱住!!
我承認剛養BOBO第一年時的確還是有私心的,
畢竟WIWI陪我比較久,
所以喜歡WIWI多了一點......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
和BOBO乖巧貼心的個性,
現在BOBO已經跟WIWI一樣佔據我心中的第一位了~
我現在也完全不能想像沒有BOBO的日子了.......

BOBO很乖...
幾乎沒做過不乖的事情,
(只有一次把爺爺買的旗魚便當的魚叼走.....氣的爺爺想叫BOBO罰跪

你遠遠的揮揮手,
輕輕叫聲:「BOBO~」
牠就會開心的跑過來。
你坐著時拍一拍大腿、躺著時拍拍胸前,
牠也會很高興得到你的允許,
趴在你的身上。

當你受傷、或受到驚嚇大叫時,
WIWI通常是快速躲起來,
偷偷觀察發生什麼事,
大家總說WIWI是幾隻貓中(外加乾女兒兩枚)最聰明的^^||
但BOBO卻反而會緩緩的走過來,
靠近你,
看著你,
好像在問你:「怎麼了?需要安慰嗎?」

上次我車禍,
我娘是護士,
所以拆線這種事是在家裡進行的。
我很膽小,
所以痛的大呼小叫,
WIWI已不見貓蹤,
反倒是BOBO走了過來,



不需要你的指令,
牠就會到你大腿上趴著,
回過頭對你說:「乖乖喔~我陪你~不怕不怕。」

跟WIWI打架,
常看到是WIWI追著BOBO跑,
可是很多地方只有BOBO跳的上去,
BOBO很少真的對WIWI認真,
WIWI玩的過火,
只要BOBO真的回頭定眼看著WIWI,
反倒是WIWI逃跑。
我們都猜想,
其實BOBO才是最強的,
只是牠從不計較,
從不發威,
牠是愛好和平的天秤小孩。
不只對動物如此,
對人也一樣,
鮮少發脾氣,
頂多梳毛打結梳到痛時會反應一下表示牠不舒服,
否則通常怎麼弄牠,
牠依然是脾氣好的不像話。



牠永遠露出這樣溫柔、沉靜的表情,
一副:我永遠相信你,也會永遠陪著你...............。

我真的很開心領養了BOBO
這麼貼心可人的小寶貝,
怎麼能不深深為牠著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