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相信心電感應的。

之前有找一位在動物醫院駐點的溝通師做過寵物溝通,

但這位溝通師的答案完全幾乎快跟事實是相反的讓我覺得根本不準.............

因為有好幾個朋友都有找星亞老師做過寵物溝通或跟她學習過這門課程,

雖然菠菠還在但我已經開始著手安排她的後事,不希望發生時不知所措,

所以關於她後世的安排我想問問菠菠的意見,

因此只是想問問看星亞老師能不能安排急件安插看看,

畢竟心臟病要走也會是很突然的...

很感謝星亞老師很快地就幫忙我擠出一點時間做寵物溝通

在與星亞老師做寵物溝通前,因為有朋友跟她學習過,

她跟菠菠做連結溝通時,對我說:

「菠菠知道你捨不得她,所以即便知道自己時日不多,還是願意再為了妳努力看看。她一直在等妳...」

我曾經對菠菠說過希望可以一起拍婚紗,雖然我自己一直在拖啦.......

但聽到菠菠一直在等....

我媽說不然你自己租婚紗跟她一起拍啊~你們兩個誰都不會覺得遺憾

婚紗租借我是找👉大萊婚紗

 

 (這張是朋友用iPhone 側拍) 

 

因為只是拍照用,材質不是很好,現場也看到很多小蟑螂...(驚)

但是!非常便宜!我租了兩套白紗+一套禮服+捧花+頭紗+頭飾+哩哩扣扣總共才$1000!禮服的部分也可以簡單修改。

租借天數老闆很隨意3、4、5天都可以,反正都可以跟老闆溝通,是很Nice的人~

有些想自助婚紗或出國玩順便自己拍婚紗,只是想省錢或拍好玩的都可以考慮跟他們租借喔!

拍照是請Achen Lin

因為只在自己家門口跟家裡拍,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漂亮的背景,但色溫的表現我很喜歡❤️

頭髮是請我家樓下HAPPY HAIR雙城店的Ella幫我做的,不到$1000大洋,經濟實惠又典雅~連妝都是自己畫的😹😹😹

哈總之只是為了跟菠菠製造婚紗照的回憶,一切從簡囉!

 

IMG_5405.JPG

IMG_5409.JPG IMG_5287.JPG

5920664529434.jpg

 其他孩子也有順便拍個幾張~

 

IMG_5408.JPG IMG_5407.JPG IMG_5406.JPG  

 非常不甘願的小子😹

  

  

葳葳的顏色看起來好貴氣喔!

反正先拍下來收著,婚紗照要用也都可以用呀~

回到主題,跟星亞老師聯繫到後,她馬上擠出時間幫我安排溝通,她一連結到菠菠,就跟我說:寶貝很虛弱,他知道時間不多了,很清楚生命能量在一點一滴的流失。

我說:我很害怕我睡著或我不在家時她離開...我有對她說希望她一定要等我...我希望她離開時我能在她身邊。

(星亞老師以下簡稱星)

星:你有跟菠菠說,菠菠知道,我覺得她也有在努力,不是她不願意;她知道你的心意,你有疼她,她也知道。

我:最後的日子她希望我為她做甚麼呢?

星:能陪伴的時候,好好在旁邊摸摸她,跟她說疼愛她~感覺她很需要這個。還有,我有感覺到孩子很努力了,也許你要換個角度想,她隨時想出發的時候,都祝福她,貓貓有想脫離痛苦肉身的心情,我有感覺到。

我:可以拜託她走之前讓我知道一下嗎?(感覺我真的超級任性)

星:她說 她會努力讓你知道,菠菠真的是好孩子,她的每個訊息都是和努力有關。

唉...我知道她就是這麼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我:她若離開後骨灰她希望我怎摸做呢?

星:她說 都好,她信任你的安排。

我:她希望我把全部骨灰帶回家 還是帶回家部分,其他她有想要撒在哪裡嗎?

星:想要有陽光和土地,全部在大地裡。

星接著說:孩子的時間不多,但他很懂你的心情,你有機會在這時候不斷地跟他說疼愛和謝謝,珍惜這機會。

結束。

談的時間很短,只有約20分鐘左右,她有說菠菠不太想聊,因為覺得很累。

很感謝老師擠出時間幫我問菠菠這些問題,彼此不覺得遺憾是最重要的!

老師溝通的答案跟她學生我的朋友溝通到的訊息差不多,都是菠菠知道我的心情,她願意努力試試看.......

菠菠兒~我會好好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對妳說愛妳...也謝謝妳4000多天的陪伴...如果真有來生,拜託一定要再來我的身邊好嗎..?💋

IMG_5110.JPG

(這張是朋友用iPhone 側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星亞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