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快12點時經過廚房突然看到WIWI用相當奇怪的姿勢行走,
赫然發現..................
「蝦米?!哩勒嚕卡ㄘㄥ?!因為WIWI經過的地上都出現一條又一條的"屎印",
我的天啊~~~
為了避免"災區擴大",
我趕緊抓住WIWI,
請我娘幫牠擦屁屁,
可是實在太臭了,
WIWI又一直亂抓亂踢,
我娘根本找不到那坨罪魁禍首的屎,
後來我找到了,
但WIWI盛怒之下我很難把它擦掉,
只好決定幫牠洗屁屁,
結果洗好屁屁後發現牠其實也都濕ㄧ半了,
就在半夜1點時....................決定幫牠洗澡

唉.....
洗澡不難,
養長毛貓的人都知道,
最難的是吹毛>"<
我明天還要上班,
結果搞的我2點半才睡.....................
真是"半夜屎驚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