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浴

BOBO:「好溫暖的陽光...」
WIWI:「(抖...)」


BOBO:「曬日光浴真舒服~」
WIWI:「(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家裡的霸王WI到外面就變膽小WI了,
BOBO開開心心的左顧右盼,
WIWI卻緊張的直埋頭。
之前買了推車卻苦惱沒有用的機會
我也因傷在家悶了快兩週,
今天大家一起到榮星花園散個步吧


默契


一起開飛機。


一起舉右腳向後看!

這一小段的標題我想了一陣子,
影響我的因素就是...
公主WI跟不挑BO在推車裡的大小,
3分之2→WI與3分之1→BO,
在推車裡BOBO都被WIWI給擠到邊邊去了,
更顯出BO的苗條與WI的擁腫。
不過跟基米大哥哥比還是望塵莫及啦!(逃~)
2隻體重都差不多,
公主WI 3.5KG,
不挑BO3.8KG,
可是老是抱起來的時候都覺得明明就是WIWI比較重。


香:「WIWI...是不是每次量體重你都偷縮肚子阿???」
WIWI:「你污賴我...我只有偷偷瞪小徐醫師....」(汗|||)


這一張就很明顯了吧?
無論是直的橫的,
WIWI總是2/3的位置,
BOBO可憐的縮邊角^^||


鴿子


榮星花園裡充滿了不怕人的鴿子
正打算坐在這附近讓WIBO賞個鳥,
巡邏警察就騎著小噗噗過來說:
「不可以餵食鴿子喔~我勸妳們不要待在這太久,這邊很多細菌不小心會傳染到腦膜炎~」
赫!!真的假的?
嚇的我們馬上驅車離去,
臨走前再拍一隻與眾不同的鴿子。


中間那隻白色圍著紅圍巾的鴿子,
真是美麗。


趕著約會的松鼠


我趕著約會!


有人拍照?!(定格)


需要擺個性感的POSE嗎?


不跟你浪費時間了,我的HONEY在等我。


哈尼~~~在家嗎?


我都按電鈴了怎麼還不應門阿?
喂喂喂不要拍我的翹臀啦!!

可愛的松鼠真的一點也不怕人ㄟ,
還自己跑到我的腳邊,
以為我會給牠東西吃嗎?
看我沒給牠吃的又一溜煙跑了。

趁正中午天氣好去榮星花園晃晃,
也讓WIBO親近一下大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